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Photobucket

5 則留言:

  1. 我已好久没看恐怖片了。因为很怕自己的想象力啊!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kc,
    我也好久沒看了,可是有時候看到一些恐怖片的預告,真的很吸引人去看 @@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好愛你的圖哦

    我不敢看
    可是不小心看到時 就會想看下去
    然後 也是被自己嚇死


    hwenlin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连预告片都不敢看!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uiwen,
    對對,我也是這樣,看到後就會好奇想要看下去,不然就是閉著眼睛逼我老公看,然后叫他告訴我在發生什么事

    kc,
    嗯,有些預告片真的很嚇人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
怎樣?你也來吶喊一下吧?